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5:14 浏览量: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7月3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于逸夫楼703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刘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围绕王仕灼、袁琳、吴倩、杨俊、唐琴五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会议内容开展。首先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王仕灼等五名预备党员同志逐一汇报自己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工作,向党组织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接着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基本情况。由舞蹈系学生支部委员会所有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仕灼、袁琳、吴倩、杨俊、唐琴五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同志、宣传委员郑小龙同志逐一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起立庄严宣誓。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舞蹈系学生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起到优秀的模范带头作用!

杨俊/图、文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