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15:13 浏览量:

12月13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刘昊佳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报告。

随后开始民主评议党员,参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他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此次会议要求支部的每位党员同志对自身做一个深刻的分析,找问题,认证改进,以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禹亮亮/文 杨兴雨/图 朱晨刚/审核

会议现场

王晓发言

王铎发言

杨兴雨发言

投票现场一

投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