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4:53 浏览量:

2019年12月12日下午15时,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组织委员郭媺、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谭娇艳及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舒然主持。

本次会议议程共九项,首先舒然进行述职报告并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舒然在理论学习、“两个维护”、夯实党建基础、正风肃纪、业务能力等方面查找支委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从理想信念不坚定、宗旨意识不牢固、党性修养不强、艰苦奋斗精神淡化等方面剖析具体原因,最后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风险防范措施。

接下来,舒然带头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支委成员郭媺、谭娇艳就“密切联系群众”、“学原文读原著”方面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郭媺、谭娇艳也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支委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支委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和相互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就本年度支委班子进行测评,填写选票,依次投入票箱中,工作人员统票并当场汇总票据。

接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结束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依次投入票箱中,工作人员统票并当场汇总票据。

最后,支部通报了本年度党员出勤及完成相关工作情况,并投票选举出六名同学获2019年度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开展调研,通过上级点、自己找、群众提、同级帮等方式,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便于推进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抓好问题专项整治,确保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到位。展望2020,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将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及内容,创新管理方式,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让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真正落到实处。

图/文 唐海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舒然进行监视剖析

郭媺作自我剖析

谭娇艳作自我剖析

党员同志作自我剖析

党员同志作自我剖析(2)

投票现场

支部党员依次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