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6:17 浏览量:

11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405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上党课集中学习,由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为党员同志们上课,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课

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就入党动机与入党程序,以及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给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此次党课,黄河书记提到,从我们回顾当初自己的入党初衷,以及现在是否还在坚持自己的初心等一系列问题,给党员同志们再次强调了入党动机的内在原因和真实目的。党员同志们也就如何发挥大学生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黄河书记为大家讲解了国家领导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的要求,以及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内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此次党课,再一次让党员同志们对自身保持严格的要求,应当时刻保持着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带好头,在思想上用正确的入党动机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小林/图 刘小林/文 审核/付巧

课堂现场一

课堂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