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09:04 浏览量:

11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音乐舞蹈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17级、18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朱晨刚主持

朱晨刚就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及学习的培养路径两个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关于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内容还对大家进行了提问并详细解释其核心内容。朱晨刚与同学们交流的很愉快。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知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无论在学校还是步入社会,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牢牢把爱国主义植根心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人格,锤炼品德。成为新一代四有青年。

文/罗芳 图/罗芳 审核/朱晨刚

朱晨刚讲话

课堂现场一

课堂现场二

课堂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