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7:0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11月6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专班督导组组长芦军、成员梁旭莉到会指导。

专题会上,首先学原文读原著,由付巧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马关辉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朱晨刚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付巧、马关辉、朱晨刚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醒警醒,参会的其他同志也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提醒警醒意见。

芦军同志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开出了实效。下一步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改”字贯穿始终,在“改”上下功夫,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付巧总结讲话表示,音乐舞蹈学院将按照省委和学校要求,巩固好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成果,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勇于直面问题,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真正将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体现到改进作风上、体现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袁子洋 图/袁子洋 审核/付巧

芦军莅临指导工作

付巧自我对照检查

马关辉自我对照检查

朱晨刚自我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