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举办2019年团学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09:39 浏览量:

6月18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团学表彰大会在六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办公室主任宋建强、团委书记舒然、教学秘书张蕊、实习办公室主任王铎、学生资助办公室负责人张寒阳、教师代表王纪、团学全体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班长、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涂仁明主持。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晨刚为大会致辞,他为各位团学青年一张张充满着青春与热血的面孔感到自豪,同时也希望大家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为人先、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依次为优秀党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学工作者、先进团支部、优秀社团颁发荣誉证书;为团委、学生会、学风小组换届的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

最后,付巧讲话,她用“感谢、祝贺、期待”三个关键词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新时代的团学青年,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不负青春、不负时光,不负所有的期待与信任,扮好自己的角色,将青春的力量奉献到学习工作中,书写最美的人生华章!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我们共同期待音乐舞蹈学院团学工作在下一年再创辉煌!

文/唐琴 图/刘彦艳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朱晨刚致辞

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为优秀团学工作者颁发证书

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