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行政秘书
行政秘书职责
2015年05月26日 13:56  (点击: )

张蕊

一、根据学院规定按时上下班,坚守岗位,接、拨电话,准确传达信息,主动热情地为师生服务。

二、负责学校下发文件和学院呈报文件的送阅、打印、归类存档工作。

三、负责学院报刊征订、分发和教职工信件的分发工作。

四、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保管、办公用品的采购与发放工作。

五、协助院领导做好校外来信来访的接待工作。

六、负责教职工政治学习、集体活动的考勤工作和年度考核、评先选优等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

七、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建资料归类存档工作。

八、下班时,负责检查各办公室门窗关闭情况,有效防止偷盗事件的发生。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电话:0851-86205879

办公室:逸夫楼B718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