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合格党员,淬炼初心使命——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一)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2日 19:03 浏览量:

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4月1日,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讲座由团委书记舒然主持,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学院党委书记李佩担任主讲人。

舒然就本次培训整体筹备情况进行介绍,重点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组织纪律,并详细说明了考核要求。

李佩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三个问题展开解读,并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入党的根本要求,只有端正入党动机,才能持久不衰地产生正向的推动力量,才能够努力学习和自觉地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真正实现社会价值与个人价值的统一。最后,李佩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五点要求,即不断学习、加强修养、做好模范、无私奉献、联系群众,鼓励大家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入认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初心使命,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一审一校:舒然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图:韦昕煜

李佩主讲

舒然主持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