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你精彩 “‘语’”你同行”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首届英语四级模拟考试系列活动一——专题讲座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1日 19:31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四级考级率和考研英语达标率,提升学生学习英语兴趣与动力,3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音乐厅举办了首届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专题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石楚瑀老师主讲,音乐舞蹈学院2022级音乐学一班刘涵烨同学进行了分享。学院团学老师张彩艳主持,100多名同学参与了听讲。

石楚瑀通过现场问卷调研的形式统计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目的、痛点、难点,并讲解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她从提高学习的动力、制定备考英语学习的计划、培养学习自信三个方面给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备战英语四级、考研英语的道路上要注重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将英语学习与努力实现个人的梦想相结合,不断攀升人生高峰。刘涵烨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基础较差同学在备考学习英语四级考试中的一些方法,并且分享英语四级考试各个题型的备考建议。

此项活动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专题讲座,引导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接下来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积累实操经验;第三阶段针对试题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学习的综合水平。

文:一审一校:舒然二审二校:宋建强三审三校:李佩

图:鄢青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