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团委例会

作者: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18:33 浏览量:

10月22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B704开展团委例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江远强主持。参与此次例会的有团学办公室张彩艳老师及全体团委干事。

会议上,江远强对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周工作进行安排,让团委各部门的工作都能有条不紊的开展。紧接着,江远强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进行讲解,通过红色精神学习、红色故事分享及红色电影赏析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光辉历程及党的光荣传统、伟大成就等,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各团员之心,也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与生命换取的。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一定的了解,使我们对党的情感更加深厚,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感恩党,努力承担起时代重任,坚持“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而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田瑾彤   审核/朱晨刚

例会主题

江远强担当主讲人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