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6:12 浏览量:

4月7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b704教室举行了2021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大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担任主持人,参与此次会议的是各年级团支书及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全体干事。

首先,团委书记舒然就此次五四评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成员做出新的要求,舒然提到只有班级团结、团支书及团委成员做好带头作用,学院、班级才有凝聚力;只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处理班级问题才能获得同学的信赖、完成高效的工作;只有深入了解了班级的每一位同学,班级才会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接着由实践部副部长关琪琛与团支书交流年级素拓问题,就“如何能更好的处理好全院素拓问题”开展集体讨论,各班团支书提出自己建议及方案,集体解决问题。团支书高度配合、积极协作,增强了彼此的了解,也之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团委通过此次团支书大会在学生群体中产生了很好的效应,各班级团支书也加强了彼此的友好情谊,拓宽了班级管理的思维深度,为接下来的团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文/杨丽 图/陈志翔 审核/朱晨刚

主持人发言

成员积极回答问题

成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