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06日 13:54 浏览量:

10月1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学院一楼大厅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双节同庆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晋龙及学习部副部长李萍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全院各班班级代表。

首先刘晋龙代表团委全体干事发言:“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之际,我们通过双节同庆的日子,向每一位因为疫情等原因不能返家的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能顺顺利利”。接着李萍带领各班级代表齐唱了《我爱你,中国》。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及这片土地深沉的爱。活动最后,团委组织给各班级发放了学校为同学们准备的中秋月饼,让每一位留校的同学都感受到贵州师范学院对每一位学子的关爱。

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意味着团团圆圆、合家团聚。当中秋节与国庆节相遇就必然是家国安康、月满人间。同庆祖国七十一周年华诞,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文、图/李萍 审核/朱晨刚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