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5:27 浏览量:

11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人事处处长宋婷禹、科研处处长王平瑞、组织部副部长孙家家陪同下,深入音乐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以及教授代表、博士代表、辅导员代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巧以“围绕中心抓党建 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汇报了音乐舞蹈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马关辉汇报了音乐舞蹈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困难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

最后,石培新总结讲话表示,音乐舞蹈学院旧貌换新颜,展现了良好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好评。下一步,要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科建设,凝练学科方向,结合十四五规划,明确学科建设目标;二是整合外部资源,争取外部支持;三是加强交流沟通,创造发展机会;四是加强师德建设,培育优良师风;五是加强学风建设,培育良好学风。

涂仁明/文 熊伟/图 付巧/审核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付巧发言

马关辉发言

石培新发言

宋婷禹发言

王平瑞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