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显艺院精神——艺术学院16级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创新系列三之趣味篮球比赛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10:02 浏览量:

6月5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16级美术、舞蹈、音乐三大专业的6个团支部在凤凰广场举行了团日活动创新系列三之趣味篮球比赛,16级各团支部团员、学生全员到场参与了比赛,院团委书记舒然、专职辅导员谭娇艳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赛事缓缓拉开帷幕,队员们各就其位,合作无间,奋力拼搏,啦啦队充满期许和热忱的呐喊声响彻体育馆。音乐、舞蹈、美术三个专业的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品质,发扬了奋勇直追,毫不退缩的体育精神。最终美术专业取得整场比赛胜利,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的创新开展,彻底打消了大家对团日活动枯燥、乏味的印象,传递了艺术学院师生阳光向上的正能量,历练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预祝艺术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