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2020年“一二·九”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22:19 浏览量:

12月13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405开展了“一二·九”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音乐舞蹈学院各班团支书、学生代表及全体团委干事。本次活动由江远强和赵星星主持。

活动开始,江远强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相关知识,并说到此次运动在中华民族解放运动的历史上植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永远刻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活动流程一共四个部分,答题抽奖活动、“前方打仗后方支援”、“乒乓球摇摇乐”等,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意识、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更是增加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加深了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学习生活,一展青春风采,更是加强了各年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文/吕盈煊    图/田瑾彤   审核/朱晨刚

赵星星主持

郭晓雨发言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江远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