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沿河开展教育实践基地授牌工作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1:46 浏览量:

11月8日,在马关辉院长的安排下我院实习实践办公室主任王铎,代表音乐舞蹈学院赶赴沿河县参加由新世纪完全中学举行的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沿河新世纪完全中学是一家全日制的以艺术特长生为特色的普通高中,目前有在校生2000余人。该校冯宁校长首先对王铎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次对新世纪完全中学能成为贵州师范学院的教育实践基地而感到高兴,并希望通过本次授牌后,开展实习工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王铎老师首先传达了马关辉院长对新世纪中学的美好祝愿并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与交流的领域,提高合作质量;并强调开展实习工作后学校能够精心指导我校实习学生,让他们在实习岗位上把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把他们培养成适应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双方通过不断深化合作,真正实现互利双赢。

授牌仪式结束后,王铎老师和冯宁校长还一同观看了由新世纪完全中学师生表演的文艺演出。

文/图 王铎 审核 马关辉


1.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