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3:37 浏览量:

 

11月12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703教室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担任主讲人。组织委员郭媺、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党课。

首先,舒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精神,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集成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紧接着,舒然向大家讲述了“时代楷模”陈立群和黄文秀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向他们学习,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标榜。

随后,学生党员展开激烈讨论。田巧说道,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党员,同时又身为一名师范生,我们要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在未来成为一名合格并优秀的人民教师;解婷说道,我们要立足根本,做好自己学生的本职工作、团支书的本职工作以及党员的本职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舒然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切实履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图/肖启航 文/肖启航 审核/朱晨刚

舒然开展专题党课

舒然上党课

党员们认真听讲

学生党员解婷发言

学生党员田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