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0:41 浏览量:

10月22日中午,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A705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学习。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舒然,组织委员郭媺及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郭媺担任主讲人。

首先,郭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重要”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随后,学生党员展开激烈讨论。张进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要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有活力,就要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唯有深刻铭记历史、正确看待历史,我们党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完成新任务、攻克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田巧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党员也要做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奋进!

最后,舒然进行总结并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敢于亮明身份、立足岗位做贡献,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夯实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范耀东/图 潘淑婷/文 朱晨刚/审核

舒然讲话

会议现场

郭媺讲话

党支部同志发言1

党支部同志发言2

党支部同志发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