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主题毕业欢送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4:50 浏览量:

6月24日中午12:30,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感恩食堂门口举行了隆重的毕业欢送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是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专职辅导员谭娇艳、兼职辅导员王迥乔及音乐系全体学生党员。

又是牡丹花开,又是离别季节,又有一批毕业生满怀留恋向母校告别,也将怀揣梦想从这里起航。老师与同学们在路边拥抱、牵手,不舍的情绪不禁化成了盈眶的眼泪。“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音乐系的学生党员们用自己的歌声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与祝愿。

六月,惜今朝待明日,用微笑展望未来。他们在学校经历的各种磨练与成长,都是为了成为一个自信且成熟的人,为了以这样的姿态踏入这个充满各种竞争社会做铺垫。最后,17级的学子们在声声呐喊中坐上了满载着希望与祝福的大巴,驶向了充满未知与美好的未来。

文/图李萍   审核/刘书源

付巧书记欢送2017届毕业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