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学史感恩,“艺”心向党第八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6:43 浏览量:

4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营造良好校院文化氛围,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河带领舞蹈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学史感恩,“艺”心向党第八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

本届艺术节以学史感恩,“艺”心向党为主题,共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以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国为重点,培养一心爱党、忠党的信念感。“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共有十一个剧目由初赛进入到决赛,是单双三与群舞的大比拼,决赛是剧目表演与即兴表演两个环节,题材都以红色题材为主,歌颂祖国铭记党史。经过同学们的热情表演,在评委的专业评选下,评出优秀作品《红河谷.序》为一等奖,《活着》、《无名的功勋》二等奖,《战地山花别样红》等为三等奖。

通过观看“艺术之星”精彩的表演使各党员深刻地感受到扬青春风采、展青年风貌的同时,学党史溯初心、知国情明使命,青年的成长成才与祖国同心同向,让青春在奋斗担当中绽放光彩!

图/文杨俊 审核/朱晨刚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