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思想觉悟——音乐舞蹈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五):专题教育讲座

作者: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2:26 浏览量:

4月21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讲座。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陈璐主持了本次讲座,并发表主题为“疫情下的思想觉悟”的党课宣讲,本期参训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陈璐带领大家回顾到了疫情刚开始爆发的时候,讲述了当时疫情的严重性,通过列举了疫情期间的种种事迹与学员们展开了论述和探讨,通过大家的讲述进行补充及总结,强调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疫情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一线”,让学员们懂得了“岁月静好,其实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正是因为有了疫情防控第一线时刻飘扬的一面面鲜艳党旗,才有我们现在能安安心心在教室上课。

本次专题讲座,让在座所有学员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疫情下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防控面前共产党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时代风貌和时刻争当先锋战士的精神品格,更是激励我们要努力学习、勤奋钻研,立志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更好发展的后备军和中坚力量。

文/吴宇增  图/吴宇增 审核/朱晨刚

培训主题

学生党员陈璐主题介绍

学员积极参与问题

学员积极分享有关主题事迹

学员们认真听讲

培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