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 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委选举会议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14:46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委选举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舞蹈系所有预备党员及正在培训的39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邹丹主持。

首先,邹丹对本次会议主题进行说明,并介绍相关待选职位。其次,领导带动与会全体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叮嘱了结业考试的重要性。随后对本次会议主题展开议程,以自愿原则优先,自我推荐为主要方式进行此次选举活动。期间,参与人员积极自荐,主持人进一步带动会议氛围,最后邹丹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宣布班委任职结果将由与会预备党员代表从自愿选举人名单选出,并强调培训期间的重要规定。最终,会议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对于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意义重大,会议决定了班委会成员,对本期培训工作任务做了总的概括,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让同学们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为本次培训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文/韦莹璞 图/孔祥早 审核/朱晨刚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选举班委现场

同学自我推荐选举班委现场

同学自我推荐选举班委现场 (2)

同学自我推荐选举班委现场 (3)

同学自我推荐选举班委现场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