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实训类课程期末考试与各班级学生基本功大比拼活动

作者: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17:41 浏览量:

为了对本学期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实训类课程的教学质量进行集中检验,12月21、22日,我院舞蹈系在逸夫楼B205、B005两个舞蹈实训室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实训类课程期末考试与各班级学生基本功大比拼活动。舞蹈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评委工作。

本次期末考试内容分别为:芭蕾基训、古典舞基训、现代舞基训、古典身韵、民族民间舞等。考试过程中,各专业同学们尽情展示了自己一个学期以来在专业核心课程学习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各科目考试结束后,随即展开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基本功大比拼活动。各班级同学们各显其能、尽显其才,使整个大比拼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中在个人舞蹈技巧展示环节更是具有极佳的观赏性,各班级同学互相观摩、互相学习,一同感受学习的快乐。

舞蹈系的专业实训课程期末考试,并不是为了考试而考试,更多在于通过期末考试与基本功大比拼活动,让学生更多地展示自己的专业潜能,更多地感受专业课学习的乐趣,为他们下一学期继续深入探究舞蹈的奥秘不断积聚力量和信心,同时也使全体任课教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下一步改进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一审一校:肖伟 二审二校:王晓 三审三校:马关辉

图/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

期末考试现场(古典舞基训)

期末考试现场(古典舞基训)

期末考试现场(古典舞身韵)

期末考试现场(古典舞身韵)

期末考试现场(苗族舞蹈组织)

期末考试现场(苗族舞蹈组织)

期末考试现场(东北秧歌舞组合)

期末考试现场(蒙古族舞蹈组合)

班级基本功大比拼活动现场(集体技巧)

班级基本功大比拼活动现场(集体技巧)

班级基本功大比拼活动现场(个人技巧)

班级基本功大比拼活动现场(个人技巧)

考评现场

黄河老师公布班级成绩

系主任肖伟总结讲话

舞蹈系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