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学雷锋 “艺”起跟党走——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2:57 浏览量: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加强对团学青年的思想引领,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响应学校号召,3月5日在奋斗广场举办“创先学雷锋“艺”起跟党走”活动。

活动以唱红歌的方式吸引近500名同学参与。通过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倾诉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学习雷锋精神的决心,展示了师院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任洁汇报了学院团委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的情况。实践活动得到了石培新的高度肯定,他鼓励音乐舞蹈学院继续发扬专业特色,立足贵州大地,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奉献社会。

下一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将继续秉承“以美育人,服务美丽中国”理念,引领广大团学青年在社会实践和奉献社会的“大思政”课堂中,受教育、增本领、长才干,不断奉献社会,传播温暖。

文:一审一校:舒然二审二校:宋建强三审三校:李佩

图:韦昕煜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任洁指导

我院“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