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张芹教授退休欢送会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5:44 浏览量:

2024年3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余名学生在学院会议室为即将退休的张芹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

欢送会上,播放了张芹老师从教30余年的历程照片和历届学生对张芹老师的祝福;党委书记李佩代表学院师生为她献花;张芹老师所带的20余名主修生为她献唱歌曲《同一首歌》。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和依依惜别的氛围。

党委书记李佩代表学院师生对张芹老师给予祝福,她说:“张芹老师一生致力于音乐教育事业,尤其在声乐和音乐理论教学上作出了杰出贡献;她以独到的教学方法和深厚的艺术修养,不断激发学生们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音乐人才;她对音乐的热爱、对教育的执着和对学生的关怀,将永远激励着我们。”

张芹老师感慨并表示:虽然离开了教师岗位,但她对音乐的热爱和追求不会停止。她将持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并期待学院的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张芹老师加入我院以来,她对学生深切的关怀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师生的尊敬和爱戴,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响应,共同为张芹老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敬意。

文:一审一校:李金容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图: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中心

欢送会现场一

欢送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