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开展联合办学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09:49 浏览量:

3月13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传部副部长、艺术系行政负责人代英、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主任杨徽、副主任李凯一行来我院开展专升本联合办学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合作办学有关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佩、党委副书记宋建强、副院长王晓及相关老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晓主持。

李佩致辞。她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期以来对我院专升本联合办学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院在合作办学领域取得的成绩。李佩指出,我院与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缘、人缘两相亲,双方开展联合办学有着良好的基础和美好的前景。李佩表示希望下一步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协作,确保合作办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代英介绍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艺术系的基本情况。代英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教育发展注入新动力,携手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共赢。

双方还就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一审一校:李金容 二审二校:宋建强三审三校:李佩

图: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中心

李佩致辞

代英介绍铜仁幼专情况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