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 青春新启航——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8:20 浏览量:

为更好地指导学生会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共青团对学生组织的思想引领,3月15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坚定跟党走 青春新启航”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洪峰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团学老师张彩艳和学生会全体干事。

李洪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部长就本学期拟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

张彩艳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二点要求:一是学生会要在学院党政的全面领导和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学院发展的重点任务,秉持服务学生的理念,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学生会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方法,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积极工作,发挥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力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面部署和明确新学期学生会各项任务和工作重心,引领团学青年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持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一审一校:舒然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图:叶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