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赴贵阳市第八幼儿园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9:55 浏览量:

11月12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肖伟代表学院来到贵阳市第八幼儿园,看望在此实习的2017级舞蹈学专业的学生。

首先,贵阳市第八幼儿园实习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学生给予了一致好评,肖伟也表示大家的合作是长久的,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友好发展,肖伟在对个别实习单位实习学生存在的问题指出,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懒”的问题,归根到底总结出这个“懒”并不是说他懒惰而是学生刚到实习地方暂时还不能融入这个情境,不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针对这些问题,肖老师也表示,今后会在此方面开设相关课程对学生进行培训,并强调艺术类学生既要上得了舞台又要站稳讲台的教学目的。

随后,肖伟与主班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和朱江婷同学进行了交流询问学生的近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在工作中或者学习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学校联系,学校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

学院老师此次的到来给予了实习生极大的鼓励与自信心,也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对待工作。

图、文/刘小林 审核/朱晨刚

肖老师与实习生交流1

肖老师与实习生交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