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4:49 浏览量:

10月18日,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在越界影城(未来方舟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舞蹈系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故事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十一号飞船着陆、抗战70周年阅兵式,以小见大讲述七组不同职业、背景及身份的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感受着共和国成长中那些最为刻骨铭心的事件,这是中国人的记忆和感动,是七十载光辉岁月里最为美好的印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暖暖的歌声,暖暖的诉说着大国和小家的息息相关的情意, 祖国的强大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共同奋斗努力换来的辉煌。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全体人员纷纷感慨,70年来中国已经跨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经越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科技时代,无数坚强不屈的华夏儿女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谱写了一段又一段可歌可泣的篇章,我们更应该秉承着革命先烈精忠报国的赤子雄心,肩负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黄河/图 刘小林/文付巧/审核

影院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