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线下交流会——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12:04 浏览量:

11月17日,音乐舞蹈学院第九期发展对象线下交流会在音乐舞蹈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交流会主题是谈谈怎样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音乐舞蹈学院优秀党员涂仁明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柳芊璞和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参与培训的发展对象通过学习文件了解到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涂仁明也强调了在其发展党员过程对于材料的准备必须准确且完善。会上,同学们讲解了自己是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通过自身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的事情,向大家分享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实事求是,学生支部负责人柳芊璞也向大家分享了一定要言行一致,说到做到,身为一名党员,要以一名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这样才能更好的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是我们的追求,端正入党动机更是一辈子的事情。对于本期发展对象来说还有更大的挑战等着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柳芊璞 审核/朱晨刚

交流会现场

同学发言

同学发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