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09:08 浏览量:

10月12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党委书记付巧及本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典礼由邹丹主持。

首先,全体人员共同奏唱国歌。接着,付巧书记发表致辞,表示对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期望和鼓励。最后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田奥发言。

随后是今天的专题讲座“今天,我们怎么爱国?”。讲座上,付巧书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提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立足在自身基础上,要做的是认真学习,爱护环境,拥护祖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弘扬爱国主义旗帜,成为真正的主旋律弘扬者。

最后,望同学们要勇于接棒中华民族复兴的光荣使命,自觉把个人梦想与民族梦想紧密融合在一起,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紧密结合在一起,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修养,积极投身实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文/杨俊 审核/朱晨刚

党委书记付巧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