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观看爱国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15:53 浏览量:

4月9日下午18点,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线会议APP举行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课程,由学生党员丁丹丹、刘永同志共同主持,组织学员们观看爱国电影《建党伟业》。

   首先通过观看电影,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建党岁月的艰辛,从辛亥革命到中共一大的顺利召开,中国共产党人那种不畏艰险的革命斗争精神,是我们青年大学生前进道路上的榜样。其中五四运动更是体现了中国大学生在当时历史条件下,用民主和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团结起来,为祖国的繁荣和富强而战斗。“五四精神”为新时期当代大学生指明了正确的方向,教会了我们要做一个有目标,且敢于朝着梦想努力奋斗的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通过观看爱国电影《建党伟业》,学员们强烈的感受到了爱国主义精神的贯穿性,明白了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只有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才能更进一步的向中国梦靠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杨丽  图/江远强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