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国的发展与崛起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15:26 浏览量:

4月8日晚上18点音乐舞蹈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了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课程培训,由学生党员谢小琴刘小林同志共同主持,展开了“中国的发展与崛起”的交流会。

首先刘小林带领大家观看辉煌中国的纪录片,了解中国的发展与崛起。纪录片引导我们回顾过我们完成了孙中山先生的期待,甚至说超过孙中山先生的期待,现在的中国比任何时期的中国都更加强大

接着学员们积极发言,交流感想,谈到了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怎么做。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立足于自身,履行义务,不忘学习,勤奋刻苦,从实践出发,从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最后,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学员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中国的崛起与发展,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让我们有信心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跨向美好的新时代。

 邹丹/图 田奥/文 朱晨刚/审核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