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与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举行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8: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舞蹈系专业能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与艺术交流平台,3月15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音乐厅举行了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与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副院长崔月梅、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李佩、副院长王晓、舞蹈系主任肖伟以及舞蹈系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李佩致辞并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情况。她表示,通过此次授牌仪式加强了两校的合作交流,深化了中央与地方院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搭建了师生实习实践和采风研学平台。她希望双方秉承合作培养理念,协同培育杰出的民族舞蹈表演、教育和编导人才。

崔月梅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不断推动舞蹈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会后,双方师生合影留念。

文:一审一校:肖伟二审二校:宋建强三审三校:李佩

图: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

授牌仪式现场

教师合影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