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筑梦前行——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三)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3日 19:25 浏览量: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4月3日,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史 筑梦前行——党的基本知识”专题讲座(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建强担任主讲人。

宋建强从党的光辉历史、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组织制度等方面展开讲述,并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例,分享了近年来优秀党员同志在农村发展中的光辉事迹,呼吁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贡献青春力量,让奋斗的青春在乡村振兴中绽放辉煌。他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高理论水平,补足精神之钙;三是提高思想品德,积极主动表现。

此次培训有利于学员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为党组织培养优秀的后备力量。


文:一审一校:舒然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文图:吴翊萱

宋建强担任主讲人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