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火 初心如炬——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召开2024年学生会春季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17: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会服务学生能力,3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学生会培训会。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团学老师张彩艳出席,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培训,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洪峰担任主持人。

张彩艳传达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李洪峰领学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为群众做实事是习近平始终不渝的信念”篇章内容,同学们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会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后,舒然做总结,她强调学生会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做好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好带头作用。

文:一审一校:舒然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文:阎昭鑫

图:叶露

舒然总结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