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中的党史——以音乐为媒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四)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09日 09:27 浏览量:

4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歌声中的党史——以音乐为媒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第二党支部书记邹力征担任主讲人,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

邹力征结合专业特色,带领全体积极分子们以歌声为媒介追忆了党的百年征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指导思想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通过现场播放红色经典歌曲,将党史教育融入到音乐之中,让入党积极分子在激昂的旋律中感受党的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授课形式新颖,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和精神,也激发了专业自豪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去,为社会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一审一校:舒然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图:崔怡

邹力征主讲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