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组织召开2024年度春季就业宣讲会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1:3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升求职能力,4月9日,我院舞蹈系在六楼表演厅召开2024年度舞蹈系春季就业宣讲会。宣讲会以“就业育人”主题班会的形式召开,舞蹈系主任肖伟担任宣讲人,2020级舞蹈学和舞蹈表演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肖伟强调,在职场中一定要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和创新意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和挑战,不断拓展自己的职业发展空间,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主动作为,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会议最后,肖伟带领全体学生宣读励志誓言,表明在下一步的求职过程中一定会信心百倍地迎接求职就业挑战,并在挑战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此次就业宣讲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即将毕业的舞蹈系学子鼓了劲、加了油,更重要的是给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求职经验指导。

文:一审一校:肖伟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图: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

就业宣讲会现场(一)

就业宣讲会现场(二)

就业宣讲会现场(三)

就业宣讲会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