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先锋力量 展现党员风采——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五)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10日 14:57 浏览量:

4月9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共筑先锋力量,展现党员风采——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培训由音乐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黄湘楠、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刘欢担任主讲人。

黄湘楠从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历程出发,分享了用党的先进思想激励自己考研的经历,强调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守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事业,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把党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和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刘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入党过程,讲解了党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提高思想意识水平,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种种困难,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很好的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坚守初心使命,为实现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一审一校:舒然二审二校:宋建强三审三校:李佩

图:张伊轲

主讲人黄湘楠

主讲人刘欢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