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经济技术学校来我院举办舞蹈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11日 18:01 浏览量:

为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要求,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1日,贵州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邀请贵阳经济技术学校在学院六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舞蹈类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舞蹈专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促进舞蹈专业人才的就业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李佩、党委副书记宋建强、贵阳经济技术学校人事处相关老师出席此次招聘会。

宋建强介绍了学院舞蹈专业的基本情况;贵阳经济技术学校负责人介绍了此次用人需求;李佩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强调,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助力同学们实现职业梦想。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包括幼儿保育、乘轨等在内的多个与舞蹈专业就业相关岗位。招聘单位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潜力表示认可,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了解,表达了合作意愿。毕业生们与招聘单位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沟通,了解岗位需求、职责及薪资待遇等,20余人提交了报名表。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舞蹈专业的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招聘单位输送了优秀就业人才,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文:一审一校:李金容 二审二校:宋建强 三审三校:李佩

图: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中心

招聘会现场

企业介绍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