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担当中历练 在奋斗中成长——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开展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六)

作者: 日期:2024年04月11日 14:53 浏览量:

4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逸夫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讲座,培训由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容担任主讲人,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训。

李金容通过“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生逢盛世,我们这样定义青春”两个主题展开培训,以西藏自治区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中队长32岁的达瓦云旦、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附城镇台北村第一书记25岁的郭子涵的故事为载体,激励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号召,要心怀抱梦,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积极培训为起点,持续提升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新时代广阔平台上书写各自绚丽人生。

文:一审一校:舒然二审二校:宋建强三审三校:李佩

图:崔怡

李金容主讲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