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牢记育人使命—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7:22 浏览量:

9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致敬英雄 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昊佳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致敬!以国家之名》、《人民教师,无尚光荣》学习视频,向抗疫史诗中做出重大贡献的英雄们致敬,通过对历史与英雄的学习让我们明确自己的责任:立德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下来,党委书记付巧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她认为“老师的一句话,有时候会影响一个人的几年、几十年、甚至一辈子,如何做一名好老师,是值得我们所有的教育工作者终身思考的大事。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带好头、举好旗,牢记育人初心,做好老师!”

王晓同志认为:“教育学生有正确的三观、高尚的品格,是教师应该更是必须做到的,也是向英雄致敬的最好方式。”

最后,刘昊佳强调,学生的思政教育,不仅仅是辅导员的工作,专业教师也要在教授专业技能的同时,进行沉浸式的思政教育,以生为本、呵护学生!

文、图\禹亮亮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