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院办公室工作职责
学院办公室职责
2015年05月26日 13:59  (点击: )

1、协助院领导做好教学经费的使用管理和本院教师的考勤、考核、奖惩、安全保卫、财产管理及审批假等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2、协助院领导安排、落实教学工作任务,完成教学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开展日常教学质量监督、教学检查工作。

3、检查教室基本设备情况,监督、落实本院教室有关设备的报修、维修工作。

4、负责办公室的建设规划。

5、负责学院行政、教学会议的安排、记录及资料整理工作。

6、负责学院教学档案、学生学籍档案的整理和存档工作。

7、负责接待和解答学生及校外人员的各类咨询。

8、处理和完成院领导或学校职能部门交办的其它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