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基地建设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2015年07月21日 13:37  (点击: )

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于2009年3月组建。几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以飞快的速度向前发展,目前在校生已有962人;教职工67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1人、国家一级演员3人、博士研究生3人、硕士研究生39人。艺术学院坚持以培养品德、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艺术学院设有音乐学、美术学、舞蹈学三个专业共12个教学研究室,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实践、艺术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突出教师教育特色和贵州民族民间艺术特色以及地域文化特色,为贵州经济发展和基础教育培养优秀教师和合格人才。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