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学院办公室>>学生事务办公室
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5年05月26日 14:01  (点击: )

 

      

杜艳                       谭娇艳

          

                 张黎                      谢琦

 

一、具体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二、对学生进行理想、道德、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发展。

三、指导和帮助各班团支部、班委会开展工作,组织学生开展各种课外活动和社团活动。辅导员是党员的,要帮助班级党支部开展活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四、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风,全面完成其学习任务。

五、做好学生贷款学年鉴定、奖学金评定、三好学生总评等各项评选活动和毕业鉴定工作。

六、组织学生参加政治学习,每周至少12次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情况。

七、协助团总支做好学生的推优工作。

八、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室:逸夫楼B716B715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