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机构设置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年05月15日 10:23  (点击: )

本网讯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5月8日下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对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省委第八巡视组副组长胡应翀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对贵州师范学院开展巡视的通知,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董桂文作了动员讲话,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八巡视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学术带头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等人员列席会议。

董桂文强调,省委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作为本轮巡视对象,充分体现了省委坚持以高质量推进高校建设,促进全省教育水平整体提升,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大局的坚定决心。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重大战略、重要举措、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注重与推动新国发2号文件实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统筹起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董桂文要求,贵州师范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是促进履行职责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是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二是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对照“四个落实”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贵州师范学院党委的职责使命,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三是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严肃纪律要求,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同题共答,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正确对待、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坚决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石培新表示,省委对我校开展巡视,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我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学校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省委巡视工作安排,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全力保障省委巡视顺利开展,让巡视组全面、真实地掌握学校各方面发展情况和干部师生的思想状况,确保巡视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力推动省委巡视任务落实,把整改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把握契机深化改革,全力抓好省委巡视成果转化。学校将在省委巡视组的指导帮助下,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奋力谱写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服务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

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在贵州师范学院工作3个月,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851-86277231,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设专门邮政信箱:贵州省贵阳市A133号邮政信箱;同时,在贵州师范学院信息楼一楼左侧、逸夫楼A栋架空层右侧、学生成长发展中心门口左侧,贵州实验中学河滨校区教学楼C入口处、贵州实验中学贵安校区图书馆一楼右侧和省委巡视组驻地综合实训楼一楼左侧设置意见箱。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巡视组统一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21日。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备案编号:2023050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责任编辑:周煜

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董桂文讲话

胡应翀传达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宣读对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开展巡视的通知

石培新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