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学院办公室>>团委>>团委书记
团委书记
2015年05月26日 14:02  (点击: )

 

孙家家

一、根据艺术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相关要求,制订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二、了解团员青年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结合实际,开展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三、开展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实施大学生素质教育拓展计划。

四、负责全院团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

五、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团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六、指导和支持学生会的工作,加强学生社团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七、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做好团员推优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室:逸夫楼B715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