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党建思政
 组织结构 
 思政教育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党建思政
艺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文件学习教育
2016年11月21日 11:19  (点击: )

11月18日,艺术学院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胡锦涛文选”,“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基层纪检委员宋建强主持。宋建强宣读了学校关于学习系列文件的要求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

马关辉强调:学院教职工要切实加强对《胡锦涛文选》学习的组织领导,坚持学习、宣传、研究相结合,强调一定要把握《胡锦涛文选》的精神实质。

朱晨刚以“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讲话:学院教职工要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党中央的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且紧密结合“两学一做”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引导我院师生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的召开,提升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建党精神,增强了学院老师的凝聚力,推进了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文/图 宋建强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朱晨刚讲话

宋建强解读文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