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文化  资料下载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 页>>学院概况>>学院印象
音乐舞蹈系进行期中考试
2021年10月27日 10:21  (点击: )

音乐舞蹈系进行期中考试

 开学至今,转眼已经过了半个学期,为考察教学成果,20211021日早上,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在逸夫楼005舞蹈房进行了期中考试。担任本次考试考官的有舞蹈系主任肖伟、舞蹈系副主任高玉娟、舞蹈系教研主任高蕾和舞蹈系其他老师,参加考试的有舞蹈系2019级和2020级的学生。

 此次考试具体考核了舞蹈基本功训练、古典基本功训练、现代舞基训、古典舞身韵、贵州民族民间舞、傣族民族民间舞、蒙族民族民间舞、维族民族民间舞、表演实践、剧目排练及国标舞十一个课程。考试过程中进行全程录像及拍照,以便学生更直观的发现自己的不足。老师们提出,对于民族民间舞的教与学,一定要了解各民族的独特文化,让学生更充分的理解舞蹈蕴含的背景文化,领会其中的真谛。

 本次期中考试目的旨在汇报半学期来老师的教学成果及学生的学习效果,是学习态度、学习效率、学习成果、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的检查。通过这次期中考试,老师对于接下来的教学目标和任务会更加清晰,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教学;学生们也会在自身不足的方面不断加强和学习。

/陈炜嘉/张亮 审核/朱晨刚



   

音乐舞蹈系期中考试

古典舞身韵    


维族民族民间舞

傣族民族民间舞

剧目排练





 
 

Copyright © 2013贵州师范学院 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电话:0851-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